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广西欧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

欧冉国际物流 吃的用的样样可寄,免费集运,免费仓储,免费打包!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欧冉国际物流
  • 电话:0771-666633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找到一家靠谱的物流公司?广西欧冉国际物流给你支招
新闻中心
如何找到一家靠谱的物流公司?广西欧冉国际物流给你支招
发布时间:2018-11-13 22: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如何找到一家靠谱的物流公司?广西欧冉国际物流给你支招

眼下,随着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,跨境物流也在急速发展,物流未来将左右中国跨境电商的最终表现。而当前,跨境电商物流市场巨大但尚处于粗放时代。

跨境电商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跨境物流?

众所周知,电商平台需要物流企业在集货、仓储、运输、通关、配送等诸多方面的合作,物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跨境电商的运作效率。物流配送效率一方面影响卖家的运营成本控制,另一方面关乎用户体验的好坏。

 据统计,不少迅速崛起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并非是货代出身,限于仓储物流技术的制约,所以目前国际物流公司可以说是参差不齐。

有不少做跨界电商的朋友抱怨说,目前跨界物流公司普遍存在着:价格贵、送货时间长、后期追踪难、便利性差,甚至会出现清关障碍和破损甚至丢包的情况等物流问题,而且消费者尚无完全的透明度和问责制。

那么在面对如今跨界物流这种参差不齐的现象,跨境电商中小卖家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跨境物流?对这个问题小编认为,对于跨境国际物流的选择,除了价格优势外,其便捷性、稳定性、时效性、客户体验等方面也应是重点关注的地方。因为这些都与服务品质及售后问题息息相关。

在这方面,近段时间频频上优质榜的广西欧冉国际物流就很值得称赞。在许多国际物流公司忙着扩大规模时,他们却更加专注于服务及解决一些行业痛点问题。

 

广西欧冉国际物流为什么能上优质榜?

广西欧冉国际物流提供的服务覆盖了清关,保险,供应链软件和其他增值服务,供应商联合,陆运、空运、海运,如邮政海运、邮政SAL、邮政EMS、DHL.*****.UPS.FEDEX等国际快递的货代,并拥有自助集运平台,可自助操作登记查询打包,能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信息需求。且吃的,用的样样可寄,只要你在淘宝,京东等平台或从家里东西寄到他们仓库,均可享受像免费集运,免费仓储,免费打包,送货上门等一站式服务!

目前广西欧冉国际物流主攻越南河内、胡志明等专线,从快递物流门到门仓储都可以一件打包代发,大量收货,天天发车,越南小包快递,越南全境包派送,运输安全快捷,价格便宜。

在为你节省成本和时间的同时,还负责处理整个流程,减轻管理多家供应商的负担,帮助提高售后质量。此外,广西欧冉国际物流还可以将跨界商家的零售竞销产品配送至全球,帮助巩固加强用户全球品牌地位。

这样全程运输以诚信、优良、优惠服务为重点的公司,是成就您事业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,想了解更多的话,加微信:sqq12377吧!优质的服务绝对超出你的想象!

  

 如何找到一家靠谱的物流公司?广西欧冉国际物流给你支招标题:如何找到一家靠谱的物流公司?广西欧冉国际物流给你支招
网址:http://ourangj.kuqiw.cn/news/itemid-3716777.shtml